一天的考試結束了,如果用一個表情來概括下大家此時的心情,我選擇↓

 

這一屆命題人果然沒讓我們失望,升級版腦洞、複雜人物關係、燒腦劇情讓人上頭...快來一起領略下↓看完別忘了說下自己的感悟喔

 

客觀題吐槽大會

全文高能預警

 

 

-  1   -

法考難不難

 

“難不難和我會不會沒衝突”

@蘿北不

今年的理論法,我純粹黃曉明式做法,出題老師覺得可不可以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覺得。

 

@web的大摩托是站站的

不瞞你說,沒一道沒觸及知識盲區

 

@wuil婧婧

上午理論法和刑訴手牽手共同c位出道,法制史很多,考了很多新增

 

@趙從心開始了

你別說,我挺喜歡標記“?”這個功能的,我滿屏幕都是“?”

 

@鵝鵝鵝餓鵝什麼鵝

完全看不出考的啥,全靠樸素的法學觀支撐著我

 

@怕被風吹走的小穎哥

法考你想讓我死麻煩直說

 

@拒絕自我感動的法考yogaga

誰能想到考了化學題

 

@想做一隻幸福的睡神
別問我題目難不難
我覺得我比題目難
今年註定就是到此一遊了

 

@半甕梅子酒
商經放過我吧。我真的不想看到A市B區C公司的D股東了。我選五十歲和二十歲的忘年戀!讓我處理他們的離婚關係。我可以。

 

@PASS_EXAM
完了完了
試卷一時,好熟悉,不會,蒙吧
試卷二時,什麼鬼,不會,蒙吧

還是準備明年的考試吧

 

@deeploveHugh

我可求求出題人了,別亂起名字了,本來機考就不能做標註,還起那些虛頭巴腦的名字,還什麼靈弦?我靈它個天靈蓋!一會兒衛護一會兒育護,你以為4399找茬小遊戲呢?A、B、C公司我看就挺好的!實在不行α、β公司也行啊!狗蛋小紅小明不好嗎?皇甫鐵牛也行啊!本以為上午的考試想讓我死,沒想到下午的考試直接把我骨灰揚了

 

@callmekcwong
有沒有感覺自己就是個法官,下午批了100個案子……

 

@他也不知道什麼是海上月
我認為正確的答案我都選上了,接下來就看司法部認不認為我正確了

 

@Niniko_96病深度中毒

利達公司火牛公司斗星公司護衛艦公司這是玄幻大片呢

 

 

-  2   -

劇情向法考試題盤點

 

“今天也要被命題人虐到哦”

@llxy今天學習了嗎

1.震驚!大哥拋棄重病妻子與寡婦弟妹同居,遺贈扶養協議的背後究竟是人性的泯滅還是道德的淪喪?

2.受害者魚某:我借你船是讓你偷我家漁網的嗎?
3.瘦弱小偷爬窗欲盜竊,不料卻慘遭高大戶主砍頭。
我瑞思拜了,出題人怎麼不去做編劇[作揖]

 

@不願透露姓名的甲某

一大一小兩個蘋果,甲先挑了個大的,乙說不公平,甲說讓你先挑你怎麼選,乙說我選小的。甲:那你還講個錘子

 

@楊大拿_Milan 

迫不及待的發下午的段子:
1.快遞飛速騎車撞老人,老人擦傷快遞一級殘廢
2.公公喪子,兒媳不離不棄,再婚也住一起
3.A用B執照借C櫃檯賣D產品,還有質量問題
4.男子為買古董,聯合專家騙其是贗品,結果被另一人購買
5.六旬老人為討25女友歡心,贈其房產,婚後遭其毒打
6.減肥藥中農藥超標

 

@李大橘i
綠光公司怎麼可能不虧損呢
誰給誰給誰給誰給誰給賠錢呢
誰管誰管誰管誰管誰管呢

 

@果凍第一
今年不掉狗了,因為漢斯的狗被打死了

 

@深疑不信

歡迎走進今日法考現場:甲乙發生肢體衝突,甲一怒之下把乙的假肢打碎?七十歲奶奶戀上五十歲大叔的痴戀?約定好的婚後如初為何你偏偏變了心?還有那些亂七八糟的公司,叫甲乙丙不好嗎?非得叫護航者,雲團,火龍之類的中二病,看的腦仁兒疼。
唉,我真是太難了

 

@燦爛的一個大太陽
唉:-(民法卷就是各種公司不停地你借我的錢,他借他的錢,我抵押我的房產去借錢,他當我的保證人,重點一定還不上。這只是第一環節。然後就開始第二環節,我去法院告你,你還是不還,法院強制執行,扣財產,拍賣,還錢。
還有就是類似a國人和b國人在c國生產經營,然後在d國的生意和f國的人出問題,哪個法院管轄。就是要各個地方都出現一遍。
租賃問題,你為什麼一定要自己租了又轉給別人,還不告訴房東呢?
抵押問題,為什麼你抵押合同都簽了就不去登記下呢?
所有權問題,你借了別人的石頭就上手雕刻,你就不能先買嗎?

 

 

-  3   -

出題人為什麼不做編劇?

 

“我太難了”

@奮起反抗的小怪獸_ 

遺產糾紛年年有,角色年年不重樣

 

@阿軟他爹

人在地上走井蓋天中來

 

@是成長快樂咯

小芳借狗蛋船去偷漁網,結果狗蛋偷了小芳的漁網。問:小芳屬於什麼?小芳屬於憨憨。

 

@王宛琬呀
誰能想到孔融讓梨讓出個槓精呢?

 

@小月半仙貝 
恕我直言,卷一最大的收穫就是大蘋果小蘋果的邏輯了。我決定以後就這麼懟人了,有理有據可真解氣

 

@是哈雷的麻麻

謝謝大家的鼓勵和為我投入的油錢本人太不爭氣了從頭蒙到尾就記住了幾個段子和大家分享一下🙃
1.我都知道你要拿大蘋果所以我拿了小蘋果結果你他媽還跟我槓[費解]
2.教唆他人偷漁網還積極借船結果被偷到自家[喵喵]
3.瘦小男子欲行竊爬窗被卡遭壯漢房主菜刀劈頭[淚]
4.公公喪子後兒媳婦不離不棄再婚後堅持和公公同居(dbq我野廣告看多了)
5.男默女淚!老人為博小娘子歡心婚前贈與房產婚後慘遭毒打[攤手]
6.不要吃減肥藥因為很可能農藥超標[骷髏]

 

@涳kong莫得閒 
在法考裡
每一個盜竊犯都有被打死的危險
每一個幫助犯都有搞到自己的可能

 

@橘子味的草莓Zz
講真看到假肢那道題我恨不得打斷自己的腿

 

 

 

-  4   -

追星係法考生

 

“磕糖有多爽,法考有多慘”

@老子是狼- 

我已經瘟了
今天有道題開頭:王某騎摩托車balabala……
我:什麼?web在哪裡?

 

@陪齡龍看細水長流

看到“肖某”“魏某”突然慌了神,這是在考試啊餵!我哭遼 

 

@2019年你過法考了嗎

吳亦凡今天害我差點遲到

 

@雨癮症_

法考就像produce101,你永遠不知道最後會是誰c位出道,one pick爆冷排名也是常有的事。如果我能做那個過法考的x1也是可以的

 

@Diana姜子默
#法考#60歲的蘇某和25歲女孩結婚,婚後將房子過戶給對方,結果對方反悔只要房子不要老頭,大強,這說的是你嗎🙃

 

 

 

-  5   -

今年份法考感言

 

“別問,問就是很開心”

 

勵志型

@LRonaldo77

全靠法律人最純最真的心去感受答案 

 

無悲無喜型

@一名百香果女孩
實不相瞞,上午考完已經看淡了生死,用電視劇來比喻就是:你以為會考小歡喜裡面主演的扮演者,結果考了丁一父親是誰演的

 

再來一年型

@四十八次日落 
嗯!監考老師把水親自送到座位上還會給我們把一直叫個沒完的蟬轟走筆和紙的質量都不錯還有電腦可以調粉色調字體大小也可以調最關鍵的是座位安排的很合理睡覺不會脖子疼 
種草了明年會回購的

 

失憶型

@張六六的媳婦兒要過法考

我就說一句

今天考的東西讓我覺得之前學的東西都被撤銷了一夜回到解放前

 

脫髮型

@粒粒橙的大鴨梨

考完出來,感覺自己沒戲了,真對不起這掉的頭髮

 

感慨人生型

@我想改一個最長的微博暱稱

坐在考場游神的時候像極了張繼科奧運會上沒睡醒的樣子差別就是他是奧運冠軍,我連線都過不了 

 

自我安慰型

@比巴卜咕嚕嚕
至少見到了很多男的

 

自暴自棄型

@雙魚座姑娘Sybabycall
測試過考題,是法治工作不需要的人[嘻嘻]

 

 

-  6   -

不適應機考

 

“眼要瞎了,要困死了”

encoura-

我親身證明了機考要比筆試困100倍。
法考100道題,我做到30題就困蒙了

 

@夏夜裡唯一的螢火蟲

面對機考我簡直像換了陌生人的腦子一樣不適應

 

 

 

大陸律師開缺20萬名???

大陸司法部要求2022年前大陸全國律師總數達到62萬,數據統計截至2018年底全大陸僅有42.3萬執業律師,律師缺口有近20萬人要補齊,現在考大陸律師正是時候!。

 

 

大陸律師/大陸法考最新考情 http://bit.ly/2XbnaJp

大陸律師/大陸法考課程介紹 http://bit.ly/2IHXR8s

大陸律師/大陸法考輔助工具書 http://bit.ly/2KNwJHO

大陸律師/大陸法考授課及練題APP http://bit.ly/2KNwJHO

方圓眾合歷年佳績 http://bit.ly/2KNwJHO

更多大陸法考|大陸律師考試資訊:https://bit.ly/2QzJfyb
大陸法考|大陸律師專人line諮詢:https://bit.ly/2QG5X5c
服務專線 ☎:(02)2388-0103
傳真電話:(02)2388-9869

arrow
arrow

    瘋國考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